>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政法大学发布法治政府排名:深圳第1 北京第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

  【中国政法大学发布法治政府排名:深圳、广州、北京居前三】12月14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在京发布法治政府评估报告,在100个被评估城市中,38个城市仍不及格。得分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为:深圳市、广州市、北京市、厦门市、上海市、杭州市、东莞市、长沙市、泉州市、成都市。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214/n431227202.shtml report 162 人民日报【中国政法大学发布法治政府排名:深圳、广州、北京居前三】12月14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在京发布法治政府评估报告,在100个被评估城市中,3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