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异夫妻因抚养费起纠纷 将8岁女儿遗弃街头

来源:新京报 作者:左燕燕
原标题:女孩遭遗弃街头续:生母未构成遗弃罪 女孩已被接回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11月16日,8岁女孩晨晨(化名)被母亲张某遗弃在北京市大兴区街头,后被清源路派出所民警接走照顾,并送往老年医院暂住。记者今日了解到,经民警反复教育,晨晨母亲张某12月10日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12月11日,张某将晨晨接回。

  据张某介绍,由于11月16日,她和晨晨生父郑某因孩子抚养费问题产生纠纷,一气之下才将晨晨遗弃街头。

  “我看到电视说,孩子被好心人送到派出所,就没有急着来接孩子。就是希望民警能找孩子父亲,跟他说,哪怕每个月少给点钱。”张某称,在民警多次工作,且与郑某电话沟通后,希望能将孩子接走继续抚养。

  12月11日下午,张某将晨晨接走,称将立刻带孩子返回天津,继续上学。临行前,晨晨抱着民警们不愿离开。“近一个月时间的相处,孩子舍不得我们。”民警杨菁说,已经给晨晨留了联系方式,可以随时联系。

  据办案民警崔林浩介绍,晨晨母亲张某的遗弃行为未被认定为情节恶劣,且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未构成涉嫌遗弃罪。张某事后到派出所配合民警调查并接走孩子继续抚养,因此只对其做批评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2/14/387833.html report 631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11月16日,8岁女孩晨晨(化名)被母亲张某遗弃在北京市大兴区街头,后被清源路派出所民警接走照顾,并送往老年医院暂住。记者今日了解到,经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