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日本右翼分子向韩国驻横滨总领事馆扔粪便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韩媒:日本右翼分子向韩国驻横滨总领事馆扔粪便
箱子上面手写着“这是对奸酷尘制造靖国神社爆炸事件的报复”。“奸酷尘”在日语中与“韩国人”同音。/ 韩国驻日本横滨总领事馆 供图
  箱子上面手写着“这是对奸酷尘制造靖国神社爆炸事件的报复”。“奸酷尘”在日语中与“韩国人”同音。/ 韩国驻日本横滨总领事馆 供图

  参考消息网12月14日报道韩媒称,不明身份的人士在韩国驻日本横滨总领事馆前投掷装有排泄物的箱子后逃逸,据悉此事件与靖国神社爆炸事件有关。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2月14日报道,12月12日上午9点15分左右,韩国驻日本横滨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在领事馆停车场发现长35厘米、宽15厘米、高10厘米左右的可疑箱子后报警。日本警察紧急出动爆炸物处理小组,不过最终确认里面并不是爆炸物,而是干燥后的排泄物。尚不清楚这是动物的还是人的排泄物。

  箱子上面手写着“这是对奸酷尘制造靖国神社爆炸事件的报复”。“奸酷尘”在日语中与“韩国人”同音,箱子则以“在特会”名义送达。“在特会”是“在日不允许有特权市民会”的简称,是经常发布仇恨言论的“嫌韩团体”。

  靖国神社爆炸事件的嫌疑犯全某(27岁)在12月9日再次进入日本时带来的粉末被确认为是硝酸钾,而硝酸钾是炸药的原料之一。据《每日新闻》、《读卖新闻》等日本媒体报道,全某在再次进入日本时曾在金浦机场把数字计时器、电池、可疑粉末寄向羽田机场。日本科学搜查研究所检查结果确认该粉末是硝酸钾。日本媒体报道,11月23日靖国神社爆炸物残留物中也曾发现硝酸钾粉末。

  报道称,对于日本媒体公开全某的脸和实名,日本官方长官菅义伟否认政府的责任:“并不是日本警察(向媒体)提供脸部照片,而是媒体私自使用。日本政府并未参与其中。”

 

 

日本极右分子铃木信行寄给韩国“慰安妇关爱中心”的物品上写有“第五种补给品”的亵渎字样(网页截图)
  日本极右分子铃木信行寄给韩国“慰安妇关爱中心”的物品上写有“第五种补给品”的亵渎字样(网页截图)

  (2015-05-20 13:35:02)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1214/1026424.shtml report 1430 箱子上面手写着“这是对奸酷尘制造靖国神社爆炸事件的报复”。“奸酷尘”在日语中与“韩国人”同音。/韩国驻日本横滨总领事馆供图参考消息网12月14日报道韩媒称,不明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