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新李刚入主“亿元腐败俱乐部”

来源:搜狐视频
原标题:【明说吧】新李刚入主“亿元腐败俱乐部”

  [明说吧] 新李刚入主“亿元腐败俱乐部”

  2015年12月14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我爸是李刚”,这句话很火很流行,让无数名叫李刚的官员躺着中枪,不过今天新闻里的“李刚”,也是在河北,是同名的一个“亿元贪官”。

  根据河北省纪委的通报,时任河北省承德市常务副市长李刚在任上被双规,据报道,他涉嫌受贿过亿元。李刚从2004年到2007年先后任三河市市长、市委书记。这段时间恰好也是燕郊房地产暴涨阶段。而现在的三河市燕郊,已经成为了著名的“睡城”,每天往返于燕郊和北京的上班族达30万之多。

  有人就说,“我爸是李刚”事件,牵动司法公正焦虑;“亿元贪官李刚”刺激城市安居梦。别让“李刚”作祟我们的梦想。

  “亿元贪官”李刚,是高房价推手吗?房价虚高,藏了多少腐败成本? 曾有调查显示,贪官落马的背后,大半与房地产腐败有关,遏制房地产腐败,有哪些教训?哪些对策?

  听听启明怎么说,请点击上方视频吧。

  【今日速览】

  1协警开枪致人亡:过失?非法持枪?

  2浦志强案 众人关注

  3冒用证件买票 铁路部门“无能为力”?

  4年薪十万辞职 回乡养豪猪

  亲们,更多内容,请观看12月14日晚20点30分搜狐视频节目《明说吧》

  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上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点击“明说吧”视频,启明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公众平台地址:https://mp.i.sohu.com/s40000233710315/profile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news.sohu.com/20151214/n431264915.shtml report 959 [明说吧]新李刚入主“亿元腐败俱乐部”2015年12月14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我爸是李刚”,这句话很火很流行,让无数名叫李刚的官员
(责任编辑: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