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三沙市建立祖国最南端学校

来源:北青网 作者:赵颖全 刘潺
原标题:海南三沙市建立祖国最南端学校

  新华社电(记者 赵颖全 刘潺)“学龄儿童返回海南本岛上学,三沙孩子与父母隔海相望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学前班学生陈小琴的妈妈在新投入使用的三沙学校前高兴地说。祖国最南端的学校——三沙永兴学校近日投入使用。

  三沙市市委书记、市长肖杰说,永兴学校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3600余万元,建筑面积4650平方米,包含了学校、档案馆、水下考古中心等多种功能。据介绍,三沙永兴学校为海南省教育厅和三沙市“厅市共建”学校,学校日常管理及师资队伍由琼台师范学校委派。目前琼台师范学校6名教师已经到位,在永兴岛开展环境创设、制度拟定等工作。

  肖杰表示,永兴学校除了现阶段开设的小学、幼儿园、职业教育培训内容外,还将整合资源,积极争取并设立大专、本科的成人教育函授点。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15/content_171470.htm?div=-1 report 497 新华社电(记者赵颖全刘潺)“学龄儿童返回海南本岛上学,三沙孩子与父母隔海相望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学前班学生陈小琴的妈妈在新投入使用的三沙学校前高兴地说。祖国最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