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13岁男孩出走 称要“外出静静看看世界”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13岁男孩出走称要“看外面世界”

  12月13日20时至昨日17时,因撒谎骗父亲被打,13岁的合肥男孩小智(化名)拿走母亲1600元钱离家,一直处于失联状态。父母寻子无果,在家中发现儿子留下的纸条,纸条上称“我要外出静静,看看世界。”

  昨日7:30许,39岁的王先生就来到派出所报警称,儿子跟他和妻子失联了。王先生称,13日傍晚,他得知儿子在12日没有参加语文辅导班,跟同学逃课去看了拳击比赛。便打骂了儿子一顿。当晚,王先生跟妻子外出散步回来,发现已没有儿子的身影。妻子还发现钱包里少了1600元钱。 13日晚,夫妻俩在小区周边及附近路段找了很久,一直没发现儿子。 14日,儿子仍没回家。昨日10时许,王先生在家中客厅里,发现儿子留下的一张纸条。“我想一个人到外面静一静,看看外面的世界。”昨日18时,王先生和家人仍未有小智的下落。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12/15/007130078.shtml report 519 12月13日20时至昨日17时,因撒谎骗父亲被打,13岁的合肥男孩小智(化名)拿走母亲1600元钱离家,一直处于失联状态。父母寻子无果,在家中发现儿子留下的纸条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