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商返台投票意愿低 洪秀柱19日来大陆拉票(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台商返台投票意愿低 洪秀柱19日来大陆拉票(图)
洪秀柱计划19日来大陆向台商拉票:去鼓励一下(图/《联合晚报》)
洪秀柱计划19日来大陆向台商拉票:去鼓励一下(图/《联合晚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2016选举日期将近,“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表示,19日起将到大陆向台商拉票,首站定在上海。洪秀柱表示,明年选举台商返台投票意愿低,“各种因素都有”,她“去了解一下,也去鼓励一下”。

  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朱立伦14日也特地向台商喊话,希望看到沉默的力量出来投票。他强调,不仅是台商,还有每一位台湾民众,只要大家看清楚政策,愿意出来投票,就是民主的好事。有学者分析,国民党选情欲振乏力,民调无法拉抬是影响台商返乡投票主因。

  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早前受访指出,争取台商朋友的支持,党部目前主要透过大陆事务部联系大陆各省台商后援会动员。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也刚从昆山参加台商活动返台,未来会持续进行。此次洪秀柱来大陆拉票,预计将加持士气。

  对于选举逼近,大陆游客申请来台和到访人数开始变少情况,洪秀柱表示,可能是因为台湾在选举,纷扰比较多,所以大家避开去纷扰多的地方。而选后人数能否回升,洪秀柱说要看未来选出的领导人两岸政策如何。

  至于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昨天面对媒体询问国民党连日猛打的炒地皮案显得不耐,洪秀柱则说,蔡英文既然要选大位,未来会让她不耐烦的事情更多。“如果连这种事情都不耐烦,那未来怎么面对更复杂的事情”。(中国台湾网 高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jsxw/201512/t20151215_11248888.htm report 1025 洪秀柱计划19日来大陆向台商拉票:去鼓励一下(图/《联合晚报》)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讯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2016选举日期将近,“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
(责任编辑: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