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消息称“最牛分析师”任泽平将转会东吴证券

来源:澎湃
原标题:“最牛分析师”任泽平将转会东吴证券?东吴:以公告为准

  12月14日晚间,一则关于“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或将加入东吴证券”的消息在市场蔓延。消息称,东吴证券已与任泽平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沟通,不出意外任或年后入职。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多次拨打任泽平电话未获回应。而东吴证券研究所所长丁文韬向澎湃新闻表示:“第一,不要听信传言;第二,以东吴证券的正式公告为准。”

  2014年,时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室副主任的任泽平辞职进入国泰君安,曾以喊出“党给我智慧给我胆,5000点不是梦”而一炮而红。

  2015年11月23日,任泽平与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发生“内讧门”,当时就有媒体称任泽平已离职国泰君安。

  但11月25日国泰君安的年度策略会上,任泽平如期露面,并与林采宜同台演讲了2016年年度策略。

  当日的策略会上,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燕铭则也现场“调停”称,任泽平的宏观研究、乔永远的策略研究、林采宜的大类资产配置研究是国泰君安研究体系三足鼎立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后的11月27日,第十三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任泽平包揽4项大奖,包括宏观经济领域第一名、“最受公募欢迎分析师”第一名、“最受私募欢迎分析师”第一名以及“最受保险欢迎分析师”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5日上午9点29分,国泰君安宏观报告的微信公众号仍旧推送了任泽平以国泰君安宏观组名义点评的11月财政数据,任泽平本人的微信号也在朋友圈即时转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8976 report 817 12月14日晚间,一则关于“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或将加入东吴证券”的消息在市场蔓延。消息称,东吴证券已与任泽平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沟通,不出意外任或年后入职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