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证实曾派战机“巡视”中国南海岛礁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娟娟
原标题:澳大利亚证实曾派战机“巡视”中国南海岛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郭娟娟】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14日向英国广播公司(BBC)证实,澳方战机当时正在中国南海岛礁上空执行例行巡视任务。

  在此之前,BBC获得一条消息称,澳大利亚P-3“猎户座”海上巡逻机正在南海中方控制岛礁上空“巡逻”。

  澳大利亚军方称,依据《国际民航公约》与《联合国公约》规定的海洋法,澳方飞机可以在这一地区“自由航行”,此举意在维护地区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182902.html report 359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郭娟娟】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14日向英国广播公司(BBC)证实,澳方战机当时正在中国南海岛礁上空执行例行巡视任务。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