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宝德涉嫌违纪被严重警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辽宁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宝德涉嫌违纪被严重警告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辽宁省纪委对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宝德涉嫌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2014年,李宝德在为其岳母、父亲办理丧事过程中,收受省林业厅部分干部慰问金;其子结婚举办答谢宴邀请省林业厅部分人员参加并收受礼金。李宝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廉洁纪律,在办理其亲属婚丧事宜时,不遵守省直机关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有关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及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顶风违纪,一年内三次违规收受礼金、慰问金,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决定给予李宝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还所收礼金、慰问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2-15/7672388.shtml report 406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辽宁省纪委对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宝德涉嫌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2014年,李宝德在为其岳母、父亲办理丧事过程中
(责任编辑:UN6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