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会见泰国客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会见泰国客人
  中新社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 余湛奕)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15日在北京会见了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泰国前国会主席颇钦·蓬拉军率领的泰国青年精英代表团一行。

  罗富和高度评价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为中泰友好事业做出的积极努力,让“中泰一家亲”友好情谊亲上加亲。

  颇钦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泰中民间友好,推动泰中关系、中国-东盟关系迈上新台阶。

  颇钦一行是应全国友协邀请来华参加“中泰青年精英百人交流”活动的。

  作者:余湛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12-15/7672452.shtml report 357 中新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余湛奕)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15日在北京会见了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泰国前国会主席颇钦·蓬拉军率领的泰国青年精英代表团一行。罗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