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元旦1月1日至3日放假3天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泽伟
原标题:北京市政府办公厅:1月1日至3日放假3天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市政府办公厅昨天公布了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元旦当天加上紧跟着的一个周末,市民将有3天假期。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市政府办公厅昨天公布了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元旦当天加上紧跟着的一个周末,市民将有3天假期。

  市政府办公厅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1月1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通知要求,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图示制作/潘璠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16/content_171828.htm?div=-1 report 532 本报讯(记者李泽伟)市政府办公厅昨天公布了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元旦当天加上紧跟着的一个周末,市民将有3天假期。市政府办公厅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