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航飞机上发现可疑物品 全体下机后警方搜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航飞机上发现可疑物品 全体成员下机后警方搜索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架自巴黎起飞的客机在飞行途中发现一个可疑物品,警方正在搜索。

  发言人说,从巴黎飞抵迈阿密的这架波音777型客机载有217名乘客和14名机组员,于美东时间下午3时35分抵达后,全体人员已下机并在美东时间下午5时左右登上巴士。

  发言人说,迈阿密-达德(Miami-Dade)警方正在调查这项在飞行途中找到的可疑物品。

  发言人说,飞机已移至机场空旷区,让警方进行搜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2-16/7673047.shtml report 389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Airlines)一架自巴黎起飞的客机在飞行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