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一架米-8直升机硬着陆 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俄一架米-8直升机硬着陆 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人民网12月16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16日报道,俄联邦调查委员会远东交通运输调查处主任助理向媒体透露,一架民用米-8直升机在勘察加硬着陆造成1人死亡。

  此前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阿穆尔州总局发布消息称,一架米-8直升机在勘察加硬着陆,导致6人受伤。

  据悉,这架直升机属于当地一家航空公司,机上共有22名乘客,它在勘察加索博列沃区进行了硬着陆。

  “勇士航空”公司的米-8直升机是在接送某天然气公司的值班员工时发生事故的。

  消防救援队和当地医院的急救医疗队已立即奔赴事发地区。当地搜救基地的一架米-8直升机正准备从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勘察加市飞往事发地点。page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1/2015/1216/c1011-27937334.html report 447 人民网12月16日讯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16日报道,俄联邦调查委员会远东交通运输调查处主任助理向媒体透露,一架民用米-8直升机在勘察加硬着陆造成1人死亡。此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