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行骗被抓贿赂警察:让我早点走我很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男子贺某冒充大老板的手下,并假装给工人租房,然后以借钱联系业务为由骗走受害人5万元现金。被抓获后,竟拿出两沓百元大钞求民警放过一马。

  12月16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安岳池警方获悉,目前男子贺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岳池警方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男子自称大老板手下 以线路改造为由租住民房

  2015年11月4日,岳池县临溪镇的蒋某正在自家小卖部张罗生意。这时,一个手拿皮包的中年男子和村干部走到蒋某身边,并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临溪镇线路大老板周某的手下,现承包了华蓥市高兴镇至岳池县罗渡镇的电线线路改造工程,想在你这里租几间房子给工人住,租金没有任何问题。”

  交谈中,中年男子表示,要找一个懂线路的当地人作管理员,以便协调关系,月薪不低于一万元。蒋某一听对方是大老板周某的手下,便放松了警惕。

  租房事情谈妥后,蒋某留下贺某和村干部吃饭。席间,贺某谈论内容大都是“电线线路改造”的事情,并爽快地同意了让蒋某的妹夫作管理员。忙前忙后的蒋某更加相信贺某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线路老板。
诈骗的现金被扣押。(警方供图)
诈骗的现金被扣押。(警方供图)

  谎称工程协调需要用钱 骗取村民5万元后失联

  一顿饭后,假装醉意的贺某便与蒋某称兄道弟地闲谈起来。片刻后,他拨通一个电话,刚说几句,贺某突然站起身来,大声呵斥道:“你怎么不说一声,就把我车开走,我几万块钱还在车上,晚上我还要到岳池协调工程,请老板吃饭。这些都要用钱,你说现在怎么整?怎么整?”

  心事重重的贺某对蒋某述说情况后,便开口借钱。借了二万后,贺某还要借。此时蒋某有点犹豫,贺某见状拍着胸脯说:“老弟,放心,你借我五万,明天就还六万给你,你耿直,我也耿直”。

  几分钟后,贺某把五万元钱放进皮包对蒋某说:“现在我就去岳池联系工程,你明天在家等我。”直到第二天下午1点多,蒋某也没等到贺某,他这才想起到岳池县公安局中和派出所报案。

  被抓后自称很忙让警方放人 掏出两沓百元钞票欲摆平

  接警后,广安岳池警方立即安排警力走访调查,同时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的信息及作案特征在网上进行比对,发现一个叫贺某的华蓥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5日12时,嫌疑人贺某被民警抓获。嫌疑人到派出所后,故作镇定地将自己带的一个黑色皮包往审讯桌上一放,拿出两沓百元钞票放在桌子上,对教导员唐柒全说:“我是做正当生意的,这是我支持你们派出所的,让我早点走,我很忙。”

  见民警对钱无动于衷,贺某又想出了多套说辞,但这都没有唬住办案民警。面对民警的询问,贺某最终对其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贺某今年43岁,华蓥人,1999年因为抢劫被判入狱6年;2010年因为盗窃、诈骗被判入狱两年半。

  据办案民警介绍,蒋某家中的五万元现金是准备用来购货和交养老保险的,不料被贺某骗了。现已追回骗款23000元,并返还给受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岳池警方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唐柒全 黄小川 记者 何春林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2-16/7674334.shtml report 2085 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供图)男子贺某冒充大老板的手下,并假装给工人租房,然后以借钱联系业务为由骗走受害人5万元现金。被抓获后,竟拿出两沓百元大钞求民警放过一马。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