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港爆炸事故停运的津滨轻轨部分路段恢复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天津港爆炸事故后停运的津滨轻轨部分路段恢复运营
  中新社天津12月16日电  (记者 张道正)停运125天后,在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停运的津滨轻轨16日起恢复天津站至钢管公司站区间临时运营。

  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发生后,往来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津滨轻轨9号线东海路站受损严重,津滨轻轨于8月13日起停运。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市乃至全国重要的经济区、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其轻轨交通能否恢复运营备受关注。

  16日上午,津滨轻轨(9号线)恢复天津站至钢管公司站区间临时运营,往来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之间的居民又可以坐轻轨上下班。

  据悉,此次通车只是部分区间的临时运营;在爆炸中损毁严重的津滨轻轨终点站东海路已于今年9月开始在原址上重建,预计将于2016年底竣工投用。

  作者:张道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2-16/7674306.shtml report 481 中新社天津12月16日电(记者张道正)停运125天后,在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停运的津滨轻轨16日起恢复天津站至钢管公司站区间临时运营。天津港“8·12”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