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曝遭官员强奸被指系诬陷 警方:两案均在查

来源:澎湃
原标题:独家|安徽女子曝遭官员强奸被指系诬陷,警方:两案均在调查
当事女子赵曼(化名)
当事女子赵曼(化名)

  近日,安徽阜阳市女子赵曼(化名)在网上发帖并向媒体爆料称,2015年4月28日她到社区办理居住证时,遭阜阳市陈庄社区书记刘建强奸,刘建因此被拘10多天后取保候审。12月16日,媒体报道称赵曼12月15日晚自杀并被送医抢救。

  与赵曼所说不同,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12月15日晚,有网友发布了一则名为《心机女子设计诬告陷害清官社区书记“强奸”》的帖子。该帖称,刘建遭到诬告;案件背后操纵者:代文某及代立某兄弟俩指使原告赵某某(指赵曼)对当事人刘建进行诬陷,本案已经由阜阳市颍州公安分局侦破定案,并对代文某及赵某某等涉案人员进行抓捕(目前二人取保候审中)。

  该帖还公布了一份署名“代文某”的承诺书以及代文某的电话。该承诺书称,“我对诬告陷害刘建一事有直接责任,因为这件事对双方的家庭及刘建的身心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为此我承诺以后从亲情出发,以团结为重,双方都不计前嫌,保证以后不做对刘建不利的事情,多支持他和社区工作”。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短信代文某的手机号,均未获回应;多次私信发帖网友,也未获回应。
署名“代文某”的承诺书
署名“代文某”的承诺书

  12月16日,阜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赵曼控诉刘建强奸”与“赵曼与代文某被指诬陷他人”这两件事警方都在调查当中,尚未得出调查结论;因事件涉及到多人隐私,他不便透露具体案情;关于刘建的调查情况已经向当地纪委通报过,目前刘建应该是在正常上班。

  阜阳市颍州区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则告诉澎湃新闻,他不清楚上述事件情况。

  据上游新闻报道,12月14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刘建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当天稍晚,电话刚一接通,一听找刘书记电话即被挂断。

  对于媒体报道赵曼自杀一事,阜阳市肿瘤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12月15日晚,赵曼来到医院,当时她情绪十分激动,显示心率较低,但无其他症状。她自己告诉医生“吃了安眠药”,医生对其做完胃镜检查后,未能确认其服用了哪种药物,基本排除服用有机农药;赵曼也未告知医生,自己心率较低是以前就有的情况还是新情况。

  该工作人员称,当晚赵曼在医院观察了一夜,12月16日下午两点多,赵曼离开了医院。

  据上游新闻消息,赵曼病例上写有,经诊断,为急性药物中毒——安眠药中毒。

  上述阜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也是16日才得知赵曼自杀一事,据他们了解,赵曼这一行为与相关案件无关。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9649 report 1702 当事女子赵曼(化名)近日,安徽阜阳市女子赵曼(化名)在网上发帖并向媒体爆料称,2015年4月28日她到社区办理居住证时,遭阜阳市陈庄社区书记刘建强奸,刘建因此被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