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总理:乌克兰将在30天内暂停与克里米亚贸易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吴志伟
原标题:乌总理:乌克兰将在30天内暂停与克里米亚贸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16日表示,乌克兰将在30天内暂停与克里米亚的贸易。

  据路透社报道,亚采纽克在政府会议中称,暂停与克里米亚的贸易的决定将在30天内生效,对克里米亚的货物供给、服务贸易等都将禁止。至于何时能够恢复电力供应,只能由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决定。11月,克里米亚半岛的4座电塔遭不明人士破坏,导致当地停电。作为报复,俄罗斯到乌克兰及乌克兰到克里米亚的一些出口受到影响。(吴志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194556.html report 357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16日表示,乌克兰将在30天内暂停与克里米亚的贸易。据路透社报道,亚采纽克在政府会议中称,暂停与克里米亚的贸易的决定将在3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