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一50多岁保安民房内死亡超过10天

来源: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原标题:50多岁男子民房内死亡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城西火烧壁东村一处民房的二楼内发现一具腐烂的尸体,是民房里的住户闻到了腐臭的味道后报了警。

  下午3时许,法医进去房间查看情况。死者是一名男子,年龄50多岁,衣着完整。知情人称,男子是外来务工人员,生前在丰禾路一小区做保安工作。根据尸身的腐烂程度判断,死亡时间超过10天。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217/560645.shtml report 329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城西火烧壁东村一处民房的二楼内发现一具腐烂的尸体,是民房里的住户闻到了腐臭的味道后报了警。下午3时许,法医进去房间查看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