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5幼教涉针刺孩子被刑拘:谁不听话就扎谁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吉林四平五幼教涉针刺孩子被刑拘:谁不听话,就扎谁

  央广网四平1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表示,四平市红黄蓝幼儿园5名教师涉嫌用针刺伤孩子,目前这5名涉事教师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月28号,陆续有四平市红黄蓝幼儿园的家长发现孩子腰部、腿部、头部等多处有红色针孔,据化名为阳阳的孩子讲,针孔由老师刺伤,“谁不听话,就扎谁”。随后,有家长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经四平市中心医院法医检测,在被刺伤的28名孩子中,伤口最多的孩子身上有50多处针孔,共涉及三个班级的5名教师。

  目前,该幼儿园已经被四平市铁西区教育局关停,铁西区教育局为涉事幼儿提供有办园资质的幼儿园7所、320个学位供自愿选择。铁西区政府指定了相关部门对涉事幼儿进行先期免费体检和心理疏导。教育局也将根据案件侦查结果,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yaowen/20151217/t20151217_520822347.shtml report 529 央广网四平12月1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表示,四平市红黄蓝幼儿园5名教师涉嫌用针刺伤孩子,目前这5名涉事教师被警方刑拘,案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