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女子车站“抢孩子” 丈夫:有精神病 喜欢小孩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抢孩子”女子患精神病 丈夫:她见了小孩就喜欢
前几天的视频中,红衣女子公然抢夺别人的孩子。
前几天的视频中,红衣女子公然抢夺别人的孩子。
女子丈夫称,妻子患有精神病多年,“她见了小孩就喜欢”。
女子丈夫称,妻子患有精神病多年,“她见了小孩就喜欢”。
女子的精神病诊疗记录。
女子的精神病诊疗记录。

  齐鲁网12月15日讯 前几天我们刚报到了济南长途汽车站附近“抢孩子”事件,今天那名可疑妇女的家人给《民生直通车》记者打来电话称,这名女子有精神病,希望通过电视向被抢孩子的辛女士一家道歉。

  神秘女子突然抢孩子 还给了孩子奶奶一巴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12月13日下午6点钟左右的时候,辛女士和自己的婆婆带着一岁大的儿子出门,就在她们走到西工商河路的时候,一名中年妇女突然跑到了她们跟前。

  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这名中年妇女从辛女士三人后面跑了上来,并且对着辛女士婆婆的右脸打了一巴掌,随后辛女士便与这名中年妇女争吵了起来,但是,这名中年妇女却做出了更奇怪的举动,向辛女士的婆婆手里塞烟。

  女子家人道歉:她有精神病 见了小孩就喜欢

  新闻报道后,一名自称是中年妇女丈夫的男人打来了电话,他姓许,希望通过栏目对辛女士一家人进行道歉。

  记者按照对方提供的地址来到了这位中年妇女的家中。对于12月13号那天发生的事情,许大哥并不知情,直到派出所民警到自己的单位了解情况,才知道自己的妻子惹事了。

  许大哥告诉记者,妻子之所以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因为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至今已经有二十年了。“现在就是一种幻想症,见了小孩也比较喜欢,我想抱抱人家小孩,我养着我养着,她就是一种幻想。”

  许大哥说,自己妻子对辛女士一家人造成的烦恼和影响,真的很愧疚。“真是实在是对不起人家,真是对不起人家了,可能是打了一下子,真是对不起这个大姨了,赖我没看好她,真是全在我身上。”

  男子称无法一直照顾妻子 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

  对于妻子发生的这样的事情许大哥也很无奈,因为妻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但是由于自己的工作原因,有些时候不能一直在身旁照顾妻子。

  由于妻子长年患病,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许大哥现在带着妻子和别人一起合租,为了照顾妻子,许大哥做了一名保安,自己不工作的时候,就带着妻子出去干一点小买卖。“现在就只能在家吃药治疗,住院费一月都得一万多,住不起,说句难听的话,已经快50岁了,到时候出现别的啥事,对孩子也造成一种负担。”

  在我们记者结束采访后,也给辛女士打去了电话,辛女士说,已经原谅了许大哥妻子。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希望许大哥能够好好照顾妻子,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记者提醒:如何防止孩子被抢?家长务必紧盯!

  不要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范围;不要将孩子单独留在家中或店铺里;

  不要把孩子交给陌生人看管或带走,无暇照顾孩子时,把孩子交给可信赖的亲朋好友;如需聘请保姆,请到正规保姆介绍机构,保留好保姆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清晰的生活近照;

  不要让孩子独自在门外玩耍;不要让孩子在没有大人看护的情况下跟随其他孩子外出玩耍;

  带孩子外出时,留意四周情况,注意是否有人、车跟随;坐手推车的孩子要系好安全带;将孩子放在自行车后座时,注意系好安全带或让一名家长在后面看着;

  与邻居和睦相处,遇事彼此照应;

  儿童外出穿鲜艳衣服,佩戴有家庭相关信息的物品;

  不要带小孩到偏僻人少的地方,带孩子在马路上行走时,尽量靠里走,注意防范后面来的摩托车、面包车。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217/n431579961.shtml report 2249 前几天的视频中,红衣女子公然抢夺别人的孩子。女子丈夫称,妻子患有精神病多年,“她见了小孩就喜欢”。女子的精神病诊疗记录。齐鲁网12月15日讯前几天我们刚报到了济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