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加云当选山东聊城总工会主席 前任半年前溺亡

来源:澎湃
原标题:朱加云当选山东聊城总工会主席 前任半年前溺亡
朱加云
朱加云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山东聊城市政府官网获悉,12月15日,聊城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为聊城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上述官方披露的消息显示,空缺6个多月的聊城市总工会主席一职终获补缺。

  新任聊城市总工会主席朱加云现年53岁(1962.6),山东临清人,198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朱加云现任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公开信息显示,此前担任聊城市总工会主席一职的是今年5月意外去世的王改真。

  王改真出生于1956年8月,1999年起任聊城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2003年跻身聊城市委常委,2012年当选为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2015年1月,王改真出任聊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跻身正厅级干部之列。

  据新华网今年5月10日报道,5月9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110接报在聊城东昌湖水中发现一具女尸,经公安民警调查及有关人员辨认,确认死者系聊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改真。警方已排除他杀,系溺水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9929 report 896 朱加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山东聊城市政府官网获悉,12月15日,聊城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聊城市人大常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