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仙侣”相约高速路散步 听民警说请吃饭才离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2日上午,一对自称“神仙”、“仙姑”的男女相约在麻安高速公路上散步,市公安局高警支队竹山大队民警苦劝许久,两人就是不愿意离开高速公路,民警称请两人吃饭,方将他们带离高速公路。

  12月12日11时许,市公安局高警支队竹山大队民警在麻安高速公路往谷竹方向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着装怪异的男子手拿一把扇子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走,立即下车试图劝离,发现该男子一身酒味,并自称是“玉帝”派来等候“仙姑”约会的“神仙”。

  面对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神仙”始终无动于衷,不肯离开高速公路,并想用手中的扇子对付民警。就在这时,民警发现不远处果真有一名女子拿着行李往这边走来。“神仙”、“仙姑”见面后,并排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散起了步,对民警的劝导充耳不闻。

  见正面劝离没用,民警急中生智,称要请“神仙”、“仙姑”吃饭,为他们接风洗尘。闻言,两人这才决定跟着民警离开高速公路。

  随后,民警将他们安全带离高速公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2-17/7675438.shtml report 581 12月12日上午,一对自称“神仙”、“仙姑”的男女相约在麻安高速公路上散步,市公安局高警支队竹山大队民警苦劝许久,两人就是不愿意离开高速公路,民警称请两人吃饭,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