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防卫省申请千亿日元补充预算以加强灾害应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防卫省申请千亿日元补充预算以加强灾害应对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省17日向自民党国防小组会议出示了一份约196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4亿元)的2015年度补充预算案,其中包括强化自卫队暴雨灾害应对能力及受巴黎恐怖袭击等影响所制定的对策。

  报道称,防卫省在补充预算案中列出约490亿日元用于提高灾害应对能力。其中包括新购一艘海上自卫队救援用水上飞机“US-2”、引进装甲车等装备以及用于运输和救援的直升机维修费。

  此外,反恐方面也需约40亿日元,用于购置战斗防弹衣等装备。

  据悉,补充预算案中还列入约400亿日元用于推进驻日美军整编工作。其中,航母舰载机从神奈川县厚木基地迁至山口县岩国基地将修建相应的设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2-17/7675510.shtml report 424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省17日向自民党国防小组会议出示了一份约196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4亿元)的2015年度补充预算案,其中包括强化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