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新闻秘书将在年度记者会上用瑞士手表看时间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俄媒:普京新闻秘书将在年度记者会上用瑞士手表看时间
  人民网12月17日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自己将在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召开的年度记者会上使用瑞士手表查看时间。

  以上这番话是佩斯科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的。他评价瑞士手表为“走时准的表”、“时间显示准确”。

  今年8月,佩斯科夫在与花样滑冰运动员塔季扬娜·纳夫卡的结婚典礼上佩戴贵重手表成为俄社交网络上的讨论热点。事后,他解释称该表是妻子给自己的礼物,不能不在婚礼上佩戴。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5/1217/c1002-27942200.html report 352 人民网12月17日讯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自己将在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召开的年度记者会上使用瑞士手表查看时间。以上这番话是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