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年度记者会 首创记者人数新高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普京年度记者会 首创记者人数新高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7日17时举行2015年年度记者会,对热点问题发表看法。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共有1390名记者获得今年记者会采访资格。俄卫星通讯社说,此次总统记者会获采访资格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5年无论对俄罗斯还是普京个人都是风云激荡的一年,俄乌之争未了、西方制裁犹在、经济发展遭遇困难期、出兵叙利亚,年末爆发俄土冲突使局势更加难解。年度记者会采访记者人数创新高也从侧面体现出当前俄罗斯所面临的国际局势的复杂性。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6日在被问到总统的行程时说:“他主要在集中准备年度记者会,没有任何公开活动。”

  俄罗斯总统历届年度记者会中,持续时间最长的年度记者会出现在2008年2月,时任总统普京回答了80位俄罗斯国内及外国记者提出的共106个问题,记者会耗时4小时40分;最受世界瞩目的是2014年的年度记者会,当时俄罗斯正处于新世纪以来最艰难的时刻,卢布汇率跳水、原油价格大跌、欧美制裁不断加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12/17/c_128541273.htm report 579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7日17时举行2015年年度记者会,对热点问题发表看法。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共有1390名记者获得今年记者会采访资格。俄卫星通讯社说,此次
(责任编辑:肖武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