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日逝世四周年 朝鲜民众眼含热泪献花鞠躬

来源:澎湃
原标题:金正日逝世四周年,朝鲜民众面朝领袖雕像,眼含热泪献花鞠躬
不过,金正日逝世周年纪念日朝鲜人并没有假期,而是继续工作。朝鲜民众表示,“这样才能表达对金正恩元帅的尊重。”
 
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于2011年12月17日逝世,朝鲜政府于2011年12月19日宣布其死讯,随后金正恩继任朝鲜最高领导人。

  当地时间12月17日是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逝世四周年纪念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7日零时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正日表示崇高敬意。17日上午,上千名平壤市民登上市中心的锦绣山,来到金正日和金日成的雕像前,献上花束并鞠躬致敬。

  这在平壤乃至全朝鲜已经成为重大纪念日或节日的例行活动,人们习惯于集合在已故领导人的雕像或纪念碑下进行悼念。

  不过,金正日逝世周年纪念日朝鲜人并没有假期,而是继续工作。朝鲜民众表示,"这样才能表达对金正恩元帅的尊重。"

  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于2011年12月17日逝世,朝鲜政府于2011年12月19日宣布其死讯,随后金正恩继任朝鲜最高领导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10094 report 898 当地时间12月17日是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逝世四周年纪念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7日零时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正日表示崇高敬意。17日上午,上千名平壤市民登上市中心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