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回应“俄在叙部署S-400”:土飞机飞进来试试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鹏飞
原标题:普京回应“俄在叙部署S-400”:土耳其飞机飞进来试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17日举行第十一次年度记者新闻发布会, 普京在记者会上回答来自国内外近1400名记者的提问。

  普京说:“他们(土耳其政府)认为,我们将从那里撤离!不,俄罗斯不是这样的国家。我们扩大在叙利亚的存在,增加战机的数量。那里以前没有俄罗斯的防空系统,现在那里有了S-400。如果土耳其以前在那里经常侵犯叙利亚的领空,那么现在他们可以飞进来试试”。

  土耳其F-16战机在叙土边境击落俄罗斯苏-24轰炸机之后,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最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此外,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和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水艇抵达叙利亚海岸。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02166.html report 442 【环球网报道记者郭鹏飞】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17日举行第十一次年度记者新闻发布会,普京在记者会上回答来自国内外近1400名记者的提问。普京说:“他们(土耳其政府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