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越南派首艘K级动力潜艇赴南海航行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初晓慧
原标题:港媒:越南派首艘K级动力潜艇赴南海航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文汇报》12月17日报道称,越南军方即将加快已持续10年的军事现代化行动。这是越战最高峰以来,河内最大型的建军行动。

  有英国媒体17日报道,越南的战略远超过紧急应变计划,几个重要部队一直以来处于准备抵御突发攻击的“高度备战状态”,其中包括戍守北方的精锐308师。

  要求不具名的越南政府高官告诉记者:“我们不想和中国冲突,我们必须对自己的外交政策有信心;但我们知道,必须准备好应对最坏状况。”

  《文汇报》进一步称,最重要的是河内几乎是从头开始建立了海军威慑力量,从俄罗斯添购了6艘先进的K级柴油动力潜艇(Kilo-Class)。

  越南和外国军官表示,已派出第1艘K级柴油动力潜艇巡航南海,这是官方首度证实K级柴油动力潜艇部署这条战略水道。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05097.html report 513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文汇报》12月17日报道称,越南军方即将加快已持续10年的军事现代化行动。这是越战最高峰以来,河内最大型的建军行动。有英国媒体17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