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柯文哲表态:2020年不会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柯文哲首度表态:2020年不会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图)
资料图
资料图

  人民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柯文哲当选就任台北市长一年来,不但是话题人物,还常被询问是否会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昨天接受媒体专访时首度表态,2020年自己没有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打算,至于2018年是否连任?要看自己做得好不好。

  据报导,柯文哲透露,“2020我不会选,2018会不会选不知道(要看表现),其他(2024)都不要想太多”。报导指出,柯文哲认为,现在政治人物很像《西线无战事》中从军的年轻人,一毕业就被征召上战场,结果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回家不知道要做什么?他强调,自己和这些人不同。

  柯文哲指出,台湾政坛没有建立一个政客的退场机制,造成选举厮杀的很肮脏、丑陋,因为每场选举都是场生死之战;导致台湾政坛目前有这么多政治游牧民族,讲难听点叫政治流寇集团,因此该思考怎样建立机制。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1/2015/1218/c14657-27945807.html report 817 资料图人民网12月18日电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柯文哲当选就任台北市长一年来,不但是话题人物,还常被询问是否会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昨天接受媒体专访时首度
(责任编辑: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