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科停牌 筹划资产重组反击宝能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鹏
原标题:万科停牌 筹划资产重组反击宝能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鹏)今日下午,万科A发布停牌公告称,因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公司股票自18日下午13:00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近日,在“宝能系”的连番猛攻之下,作为万科灵魂人物的王石终于在17日晚间高调发声,亮明自身立场——不欢迎“宝能系”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

  而“宝能系”也很快做出了回应,18日盘前,宝能集团发表声明回应王石,称集团恪守法律,相信市场力量。

  万科A今日小幅高开,此后迅速下行,跌逾1%。然而,开盘15分钟后,万科突然急速拉升,并收获又一个涨停。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5/12/18/388624.html report 478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鹏)今日下午,万科A发布停牌公告称,因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公司股票自18日下午13:00起停牌,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