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科对抗宝能系:郁亮傍晚将在公开场合表态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郁亮傍晚将在公开场合进行表态

  中国证券网讯 一系列动向显示,万科已经开始了与宝能系的对抗。媒体报道,万科媒体负责人12月18日中午表示,今天傍晚万科总裁郁亮将会在公开场合对此事进行正式表态。但目前万科更多的动作与底牌,还不能透露,傍晚郁亮的讲话更多是一种表态。集团层面需要对外释放的信息,都已经在王石董事长的讲话当中。

  该负责人表示,网上流传的讲话,是王石在12月17日上午在万科北京分公司所作的内部讲话,这样正式的讲话,当然是代表集团管理层的对宝能系晋升万科第一股东的一致态度,市场上出现其他的声音,不排除“宝能系”在背后有其他煽风点火的动作,不能作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ompany.cnstock.com/company/scp_dsy/tcsy_rdgs/201512/3658577.htm report 432 中国证券网讯一系列动向显示,万科已经开始了与宝能系的对抗。媒体报道,万科媒体负责人12月18日中午表示,今天傍晚万科总裁郁亮将会在公开场合对此事进行正式表态。但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