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江重庆涪陵段一驳船翻沉 9人失联

来源:综合 作者:华龙网
原标题:长江重庆涪陵段一驳船翻沉 9人失联

  华龙网12月18日18时45分讯(记者 刘艳)今(18)日,记者从重庆市涪陵区委宣传部了解到,17日,一驳船在长江重庆涪陵段发生翻沉。经过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目前有9名人员失联。事故船舶正在打捞中。

  据介绍,12月17日中午12时左右,涪陵镇安船舶有限公司“镇安201驳”,拟为兴林造船厂船舶实施下水作业,暂时停靠在涪陵李渡长江段鸡公嘴水域(非码头处)。

  该船一名作业人员于17日下午17时离船回家,18日上午8时左右返回时,发现停靠的“镇安201驳”失踪,随后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目前,该事故船已在原停泊水域(涪陵鸡公嘴)发现,由涪陵海事处牵头,展宏图打捞公司具体负责打捞。经过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失联人员9名,均为涪陵区义和镇居民,失联人数及家庭情况正加紧核实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q.cqnews.net/html/2015-12/18/content_36018903.htm report 508 华龙网12月18日18时45分讯(记者刘艳)今(18)日,记者从重庆市涪陵区委宣传部了解到,17日,一驳船在长江重庆涪陵段发生翻沉。经过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目前有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