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科总裁郁亮:宝能是敌意收购 以史为鉴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郁亮:没有理由不跟王石在重大事件上保持一致

  中国证券网讯 在成都举办的2015年万科媒体答谢会上万科总裁郁亮出席。郁亮表示,尽管和王石在性格、爱好等很多方面不一样,但是没有任何理由不跟王石在重大事件上保持一致。

  据新浪乐居12月18日消息,郁亮还表示,宝能利用杠杆收购获取最大利益,今天遇到的情况与敌意收购一样的。风险在哪里,以史为鉴,看美国上世纪八十年代,无论是收购方和被收购方都不成功,投资者和银行都受到损失。上世纪的敌意的收购都是不成功的,所以买万能险的投资者要注意,管理团队与股东有分歧是有风险的。

  【郁亮讲话内容详文】

  25年前我面试万科就是王石(面试的我),十年后我与王石交流更多,他(王石)喜欢高山我喜欢大海,大山雄伟,大海海纳百川,后来变了,他喜欢海我喜欢山。王石比我更理想,更理性。我属于闷骚型的,对王石的表现能力,我自叹不如。

  主席这边现在航海,推广赛艇运动;我这边在推广乐跑,这个好像爱好不同,但爱好本质相同,我们都爱好健康的运动,并希望把它带给更多的人。尽管我们在很多方面如语言表达,做事习惯不同,但在重大问题面前重来都是一致的。12月10号,是我加入万科整整25年。

  “宝能利用杠杆收购获取最大利益,今天遇到的情况与敌意收购一样的。风险在哪里?以史为鉴,看美国上世纪八十年代,无论是收购方和被收购方都不成功,投资者和银行都受到损失。“

  上世纪的敌意的收购都是不成功的,所以买万能险的投资者要注意,管理团队与股东有分歧是有风险的。

  鞭策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我在这里代表整个万科地产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谢谢!谢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12/3658783.htm report 885 中国证券网讯在成都举办的2015年万科媒体答谢会上万科总裁郁亮出席。郁亮表示,尽管和王石在性格、爱好等很多方面不一样,但是没有任何理由不跟王石在重大事件上保持一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