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临沂女子举报丈夫警车私用养情妇 官方:正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临沂女子举报丈夫警车私用养情妇 官方:正在调查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17日晚回应,关于“曝临沂一女子举报丈夫开公车拉情妇搞不正当关系”问题,日前交警支队纪委已接到女当事人张琼举报,正组织专人调查处理中。

  经初步调查,交警支队纪委已确认齐伟多次公车私用,构成违纪,决定停止其执行职务,将依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关于张琼同时举报的齐伟与他人不正当两性关系问题,正进一步核查落实中,一经查实将一并严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2-18/7677204.shtml report 306 中新网12月18日电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17日晚回应,关于“曝临沂一女子举报丈夫开公车拉情妇搞不正当关系”问题,日前交警支队纪委已接到女当事人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