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方金钰“失联”董秘顾峰遭免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原标题:东方金钰“失联”董秘顾峰遭免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继16日晚间公告董秘“失联”后,东方金钰12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以“无法正常履职”为由免去顾峰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同时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的有关规定,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财务总监宋孝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ggjd.cnstock.com/company/scp_ggjd/tjd_ggkx/201512/3658831.htm report 346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继16日晚间公告董秘“失联”后,东方金钰12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以“无法正常履职”为由免去顾峰公司董事会秘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