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任免48名局级干部 市医管局确定局长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北京任免48名局级干部 市医管局确定局长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金凤)昨天,北京市委组织部官网公布最新一期重要人事任免,任免人员涉及今年11月至12月份共48名局级干部。其中,李春良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兼任北京电视台台长;于鲁明和方来英分别任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局长和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党委书记;近期投入运行的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也确定了管理领导班子的成员。

  近期,位于六里桥西南角的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投入运行,设立固定审批窗口198个,涉及40个部门的740项审批事项均可在此办理。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该中心内容。此次人事任免中,赵金花担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正局级);王志源、杨战英、刘强、蔡明月,担任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他们均不再担任之前职务。

  今年53岁的李春良在此次人事任免中任职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兼任北京电视台台长。李春良是记者出身,曾担任北京电视台制片人、专题部副主任、新闻评论部主任、北京市有线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2010年3月任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领导市广电局全面工作。此次履新属于平级转任。

  此外,任免信息显示,于鲁明任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局长,兼任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市卫计委主任方来英则任市医院管理局党委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19/content_263567.htm report 710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金凤)昨天,北京市委组织部官网公布最新一期重要人事任免,任免人员涉及今年11月至12月份共48名局级干部。其中,李春良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