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一油站30余袋原油遭哄抢 员工阻拦遭威胁

来源:华商报 作者:祁铭
原标题:油站30余袋原油遭哄抢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12月17日晚9时许,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强行闯入采油四厂席一增压站内哄抢原油,约30余袋袋装原油被抢走,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12月17日晚9时许,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强行闯入采油四厂席一增压站内哄抢原油,约30余袋袋装原油被抢走,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靖边县杨米涧镇韩伙场村。当事单位员工王某说,17日晚9时许,一辆蓝色卡车停在院内,有多人哄抢存放在院内的袋装原油,他上前阻拦,对方抓住他的衣领进行威胁。员工龚某称,这些人大约都在30岁上下,身材比较魁梧,其中一个戴着口罩,还有两个人分别戴着帽子和墨镜,当时一个男的冲过来揪着他衣领威胁,他闻到对方带有酒气。

  另据了解,此前席一增压站内输油泵发生故障,导致缓冲灌安全阀起跳泄压,造成部分原油随压力外排到安全阀泄压管位置附近,经过站内员工紧急排险,排除了安全阀的故障,生产趋于正常。同时也将刺漏在院内的原油进行了袋装收集,但因大雪封山未能及时回收油泥,才发生了上述一幕。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219/561141.shtml report 720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12月17日晚9时许,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强行闯入采油四厂席一增压站内哄抢原油,约30余袋袋装原油被抢走,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事发现场位于靖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