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违停被罚骂交警20分钟 被拘留5天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女司机违停被罚骂交警20分钟 被拘留5天

  据《齐鲁晚报》报道“谁来我也不怕!我就是不识字,一天学也没上过,怎么着?把我逮进去吧,我自己都不想活了!”17日上午,济南一名女司机因不满违停被贴条,骂了交警20分钟。目前,该女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拘留5天。

  17日上午,槐荫交警大队西站中队民警在泰安路与兴福寺路路口附近,对在主干道乱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上午10点左右,交警完成整治任务后正要驾驶警车离开,突然,一名身穿白色上衣、中等身材的年轻女子冲着交警快步走过来,一边走还一边用手指着交警,情绪十分激动。女子要求民警撤销罚单:“你凭什么贴条,你这儿有禁停标志了吗?老百姓挣个钱容易吗?”

  民警告诉她,如果对乱停车的处罚有异议,可以行政复议,但是不能撤销。女子听罢情绪更加激动,一把拽开警车车门将坐垫扯了下来,对着交警骂了起来。

  民警取过执法记录仪录像取证,女子一边大骂“你拍!你××拍!你娘挣个钱容易吗?你××!”一边挥舞双臂击打民警,“把我逮进去吧!我自己都不想活了!”“谁来我也不怕!”“我不识字,什么也不懂!一天学也没上过!”

  其间,女子还用头反复顶撞交警。交警无奈拨打110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断断续续骂了交警20分钟。

  经查,该女子姓宋,在附近工地工作。因妨碍执行公务,宋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20/content_263819.htm report 770 据《齐鲁晚报》报道“谁来我也不怕!我就是不识字,一天学也没上过,怎么着?把我逮进去吧,我自己都不想活了!”17日上午,济南一名女司机因不满违停被贴条,骂了交警2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