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政府严厉追究重污染天不作为 要求严格督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斌
原标题:北京市政府严厉追究重污染天不作为

  本报讯(记者 王斌)昨天下午开始,全市污染物浓度快速上升,污染加重。截至下午16时,全市大部分地区处于轻度—中度污染级别,西南部地区达到重度污染。本次重污染过程比上一次持续时间更长。市政府于18日召开空气重污染应对工作部署会,要求相关部门严格督察,启动问责机制,严厉追究不作为等问题。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张工表示,根据环保、气象会商预报结果,市委、市政府决定从12月19日7时至22日24时再次实施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这次重污染过程比上一次持续时间更长,对我们的考验更艰巨。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落实停车、停课、停产、停工等各项应对措施。相关部门要严格督察,启动问责机制,严厉追究不作为等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应急委副主任李士祥要求,必须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在预警指令传达到位、应急措施部署到位的基础上,狠抓督察检查,对不重视、不落实者坚决追责。宣传系统在主动曝光、紧盯落实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市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确保应对措施取得实效。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20/content_172637.htm?div=-1 report 611 本报讯(记者王斌)昨天下午开始,全市污染物浓度快速上升,污染加重。截至下午16时,全市大部分地区处于轻度—中度污染级别,西南部地区达到重度污染。本次重污染过程比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