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拦警车称被强奸 涉事男子被抓曾诈骗7.5万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周东魁
原标题:女子拦警车称被强奸男子被抓供述曾诈骗7.5万

  东亚讯(记者 周东魁) 12月12日上午,长春市公安绿园分局西新派出所民警在驾车巡逻过程中,一名女子拦警车报警称其被杨某强奸,并勒索1300元。最终,民警通过女子提供的线索将杨某抓获。此后,杨某在办案民警的强大攻势之下,交待自身涉及的其他案情。据介绍,杨某于今年7月份曾诈骗长春市民刘某7.5万元人民币;今年11月28日,还曾在西四环抢劫金项链一条。

  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5-12/20/content_307564.htm?div=-1 report 353 东亚讯(记者周东魁)12月12日上午,长春市公安绿园分局西新派出所民警在驾车巡逻过程中,一名女子拦警车报警称其被杨某强奸,并勒索1300元。最终,民警通过女子提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