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俄罗斯有能力提高在叙利亚军事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总统普京:俄罗斯有能力提高在叙利亚军事力度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尚未发挥全力”,他警告说俄罗斯已经准备好提高军事介入的力度。

  普京表示,“我们还有很多其它的东西,如果需要,我们就会使用。”

  此前,联合国安理会12月18日在纽约一致通过有关叙利亚和平进程的决议案,呼吁停火。

  进入第五年的叙利亚战争已经造成25万人死亡,数百万人无家可归。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决议案设定了一个时间表,要在六个月之内通过正式会谈建立一个团结政府。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表示,该决议案是一个“里程碑”。

  但是,该决议案没有提到一个关键问题,那就是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未来角色。

  西方国家要求他下台,但是俄罗斯等国表示,阿萨德的去留问题不应该成为和谈的前提条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20/7678829.shtml report 514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外媒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尚未发挥全力”,他警告说俄罗斯已经准备好提高军事介入的力度。普京表示,“我们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