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深圳山体滑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滑坡当地村民:山体滑坡总共发生了两次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滑坡当地村民:山体滑坡总共发生了两次

  北京青年报

  【滑坡当地村民:山体滑坡总共发生了两次】在红坳村开餐厅的徐先生说,山体滑坡总共有两次,第一次的时候是一声巨响,然后出门看到山上的泥土往下滑,当时湮没了1、2栋房子,很多人沿着大街往远处跑。十几分钟后又发生了第二次滑坡,比第一次要大得多,湮没了至少7栋房子。(北青报记者 屈畅)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220/n431962184.shtml report 163 北京青年报【滑坡当地村民:山体滑坡总共发生了两次】在红坳村开餐厅的徐先生说,山体滑坡总共有两次,第一次的时候是一声巨响,然后出门看到山上的泥土往下滑,当时湮没了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