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留守儿童救助项目受益人数突破16万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留守儿童救助项目受益人数突破16万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施雨岑)记者20日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成立五周年总结大会上获悉,针对留守儿童亲情缺失等社会问题,基金会于2012年启动“留守儿童教育救助项目”,直接受益人数迄今为止已超过16.65万人。

  基金会在2012年启动“留守儿童教育救助项目”,侧重西部地区、农村地区和革命老区,选择在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学校建立“留守儿童教育帮扶中心”,让孩子们通过视频与父母亲情互动,弥补父母不在身边的缺憾。同时,中心还为孩子们配备图书、教学教具、爱心礼包、文体器材和校服,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2/21/content_381200.htm report 416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施雨岑)记者20日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成立五周年总结大会上获悉,针对留守儿童亲情缺失等社会问题,基金会于2012年启动“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