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发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教师“隔空”授课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东城骨干教师“隔空”授课

  雾霾·教育

  北京晨报讯(记者 徐虹)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再度发出,面对21日到22日的第二次停课,东城区中小学校各出“高招”,不仅要做到“停课不停学”,而且要确保学生的学习质量少受影响。截止到记者发稿为止,东城区“学习e网通”5000余节预先录制的课程已全部上线,全区学生凭账号登录后,即可线上点播收看。同时,东城区教委官方网站还将在下周一、周二同步直播面向初三年级到高三年级学生的市区骨干教师专题课程,全部课程由东城区26名巿区级骨干教师授课。

  据悉,为了让学生既能减少雾霾侵害,又能不耽误学业,东城区提出“课表不变,教学不断,翻转课堂,质量不减”的部署,鼓励学校主动创新,按照学校自身的实际情况,摸索切实可行的好方法。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2/21/content_381209.htm report 483 雾霾·教育北京晨报讯(记者徐虹)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再度发出,面对21日到22日的第二次停课,东城区中小学校各出“高招”,不仅要做到“停课不停学”,而且要确保学生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