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东南部热浪侵袭引发林火 火势逼近住宅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澳东南部热浪侵袭引发林火 火势逼近住宅区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热浪侵袭澳大利亚东南部并引发多场林火,由于火势逼近住宅区,当局提醒居民保持高度戒备。

  报道称,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的气温高达37摄氏度。当局出动72名消防员和两架飞机前往扑灭在该市北部焚烧的林火。

  报道说,这场大火已烧毁了350公顷的土地,目前正朝南方蔓延。当地消防局发言人贝斯特说,多个消防单位已经抵达现场灭火,目前大火“没有直接威胁到任何房产”。

  新州著名旅游景点尼尔森湾(Nelson Bay)的气温一度高达37.4摄氏度;悉尼和新州部分地区的气温则达到40摄氏度。当局宣布在该州八个地区实施全面禁火令。

  气象局说,悉尼将有降雨,酷热天气会有望缓解,气温将保持在20到25摄氏度左右。

  在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气温上升至41.2摄氏度;吉朗(Geelong)的气温则高达44.4摄氏度。20人因为中暑而入院治疗。

  维州沃东加市(Wodonga)附近也发生林火,对当地居民造成威胁。消防人员说,由于随着气温的下降和风向的转变,当地的火情将“更为复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21/7679695.shtml report 621 中新网12月21日电据外媒21日报道,热浪侵袭澳大利亚东南部并引发多场林火,由于火势逼近住宅区,当局提醒居民保持高度戒备。报道称,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的气温高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