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架小飞机坠毁 一家5口全遇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国一架小飞机坠毁 一家5口全遇难
  人民网12月2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架小飞机19日晚上从雷达上消失并在加州中部的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附近坠毁,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证实,机上5人死亡。最新报道说,5具尸体已找到。

  据电视台abc7news.com报道,那架飞机从圣何塞Reid-Hillview机场起飞,前往拉斯维加斯附近的亨德森机场(Henderson Executive Airport)。FAA发言人格勒戈(Ian Gregor)说,那架单引擎Piper PA32飞机当地时间下午4点在距离贝克斯菲尔德10英里处从雷达上消失。

  一名当地居民说,他听到飞机坠毁在贝克斯菲尔德附近。那个名叫桑切斯(Jose Sanchez)的人说,只是隐约听到一声响,以为没有发生什么事。当时还想也许是假的,很奇怪。

  赶到现场的警察说,飞机上可能有儿童。那是Gilroy一家人。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一名调查人员和FAA人员正在现场调查。(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5/1221/c1002-27953859.html report 546 人民网12月21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架小飞机19日晚上从雷达上消失并在加州中部的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附近坠毁,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证实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