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80多名干部面对进退走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80多名干部面对进退走留

  “2016年民兵工作重点推进网格化巡控;发挥好兵团民兵‘一兵稳一户,一班稳一村’的特殊作用……”12月9日,新疆图木舒克市人武部参谋阿里甫准点来到办公室,打开电脑,敲下新年度工作要点。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机关对所属人武干部进行了专题调研,结果表明,像阿里甫一样面对进退走留的80多名干部,均能做到不为改革分心走神,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

  针对个别干部面对改革患得患失、工作干劲衰减的现象,该军事部开展“正确看待进退走留、正确看待个人利益,正确看待实际困难”教育活动,引导官兵思想往改革上引、工作往改革上统、力量往改革上聚。他们结合年终总结,围绕“军队改革怎么看,立足岗位怎么干”搞好新年度工作筹划,列出工作清单,逐项明确到人,积极营造心无旁骛干事业、凝神静气尽职责的良好氛围。

  不为改革分心,不为进退走神。已接近任职最高年限的兵团第八师人武部参谋余跃波在“撤并降改听党的,进退走留看我的”座谈活动中谈到,“无论单位是撤是并,自己是走是留,我将始终保持‘在状态’,在位一分钟,干好六十秒。”兵团第十四师人武部部长徐彦信从大城市到偏远单位任职,面对驻地偏僻、条件艰苦、子女上学等实际困难,没有消极等待观望、松弛懈怠,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和田地震受灾群众安置等急难险重任务。(刘彦雄、吴启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12-21/7679938.shtml report 752 “2016年民兵工作重点推进网格化巡控;发挥好兵团民兵‘一兵稳一户,一班稳一村’的特殊作用……”12月9日,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