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西方并不相信俄罗斯无意重建苏联

来源:环球网 作者:乔京晶
原标题:普京:西方并不相信俄罗斯无意重建苏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2月2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称,欧洲及美国对待乌克兰问题的立场并不是为保护乌国家利益,而是为阻止重建苏联,西方国家不愿意相信俄罗斯并无重建苏联的目的。

  普京在纪录片《世界秩序》中说道:“谈及乌克兰以及后苏联地区,我认为,我们的西方伙伴,包括欧洲和美国的立场,并不是为保护乌克兰国家利益,而是阻止重建苏联。没有人愿意相信,俄罗斯并无意重建苏联。”

  普京认为,现代经济一体化背景下,俄罗斯和乌克兰若能共同努力,无疑会使双方在国际市场上都更具竞争力,取得更有利的地位。但是即便这还只是个假设,已经让西方“寝食难安”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22207.html report 46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2月2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称,欧洲及美国对待乌克兰问题的立场并不是为保护乌国家利益,而是为阻止重建苏联,西方国家不愿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