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又一侨民在菲律宾遭枪杀 案发时正在家睡觉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萍
原标题:韩又一侨民在菲律宾遭枪杀 案发时正在家睡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21日报道,韩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20日上午1时30分左右,韩国侨民赵某在菲律宾中部遭枪击身亡。

  据介绍,赵某在当地从事建筑行业,案发时正和菲律宾籍妻子和孩子在家睡觉。赵某家中发现钱物被盗痕迹,菲律宾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是强盗案件还是事业上的恩怨。

  2015年10月,韩国人李某及其妻子朴某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郊区被杀。赵某遭枪杀后,2015年在菲律宾被杀的韩国人增至11人。

  另外,鉴于菲律宾国内针对韩国人犯罪事件频发,韩国和菲律宾警方计划2016年在宿务等5地新增设“韩国办事处”,专门处理针对韩国人的犯罪。目前,韩国在马尼拉和安吉利斯设“韩国办事处”。韩国警方也在推进发生在菲韩国人暴力犯罪受害事件时向当地速派调查组的方案。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22076.html report 52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21日报道,韩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20日上午1时30分左右,韩国侨民赵某在菲律宾中部遭枪击身亡。据介绍,赵某在当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